安阳学院美术学院2017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邀请
发布日期:2017-03-27  浏览量:

安阳学院美术学院

2017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邀请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安阳学院美术学院发展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为了给贵单位与我毕业生之间提供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招聘及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我将组织2017年春季系列校园招聘会,诚邀您拨冗出席。

   现将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第一场:20174月21 星期五 9:00~16:00

第二场: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9:00~16:00

第三场: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9:00~16:00

   (届时如有变更,将会电话提前通知)

   二、举办地点:安阳学院图书馆(备用地点:教室)

   三、参加对象:我院2017、2018届毕业生、用人单位。

   四、承办单位:美术学院团总支

   五、参会要求:

   1、415日前通过电话或邮箱与美术学院联系报名,并下载填写“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员工申报表”,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z607@163.com,联系人:王老师15518818515。

   2、参加招聘的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及招聘简章的纸质和电子材料(纸质材料要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wz607@163.com)。

   3、招聘单位需与被录用毕业生签订用人合同或就业协议书,在招聘会结束后向我院反馈招聘录用情况。

   4、我院可帮助联系酒店,费用由招聘单位自理。学校不向招聘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再次感谢贵单位给予我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热忱欢迎贵单位代表莅临我校指导。


附件:

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员工申报表.doc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