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美术学院标志设计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10-22  浏览量:

丰富校园文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10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美术学院标志设计发布会在图书馆414召开。中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孙湘明,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朱守信,美术学院院长张道森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发布会由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金凤主持。

会上,首先,张道森院长介绍了孙湘明、朱守信两位教授,鼓励我院教师潜心艺术研究与创作,并为两位教授颁发聘书。接着,孙湘明、朱守信两位教授一同为我院新院标揭牌,设计者张冬冬表示安阳是甲骨文的发源地,为突出地域特征与文化特色,新院标以甲骨文的“美”字为主体,寓意着对我院美好发展的愿景,在形式上与中国传统的印章结合,更增加了审美内涵最后,张道森院长对我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寄予了美好期盼。

本次发布会上我院新院标的正式启用,也标志着美术学院已然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优秀师资的融入,以及文化的更新,使得我院人才队伍更加强大,校园文化更加浓郁。

(文/新媒体中心  图/新媒体中心)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