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9-04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1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处、室:

   接省、市招办通知,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22日进行,现将我院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语种及等级

   英语:四级、六级

   二、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

   09、10、11级在校学生。

   2.大学英语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含425分)以上成绩者。

   三、报名时间安排

   9月10日—9月14日,考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考生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报名后,在各自辅导员处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报名登记(附表1),同时缴纳报名费用,待收齐后,于9月14日下午17:00之前,统一上交到财务处。

   各系辅导员将班级报名登记表(附表1)和缴费单据统一交给各系秘书,并协助系秘书于9月14日下午17.00前对各班级报名考生进行信息确认。

   四、报名方式

   1.本次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栏目导航——教务管理系统——用户登录(用学号)——学生成绩——等级考试报名——仔细核对个人信息——选择相应的“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单击“报名”。

  五、报名要求

   1.所有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一经查出,两个级别考试资格同时取消,给予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2.违规报考六级,则取消大学英语所有等级的考试资格,给予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3.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禁外校学生、社会人员报考,一经查出将取消报名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报了名而不按时参加相片采集者,取消本次考试的资格。

   5.报了名而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取消今后参加考试的资格。

   六、相片采集要求

   1.请考生带学生证、身份证和黑色签字笔。

   2.请考生按顺序采像,轮到自己时迅速坐在相机前,报自己的学号和姓名

   七、相片采集时间、地点另行安排

   八、报名费用

    按豫发改收费[2008]154号规定,报名费为每生25元。

   九、考试时间

   大学英语四级:2012年12月22日9:00-11:20

   大学英语六级:2012年12月22日15:00-17:20

   十、其它说明

   1.各系应督促学生按要求进行报名,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应密切配合严把报名关,如实确认报考学生信息。

   2.报名信息存在偏差和错误的单位和个人将给予严肃批评及相关责任处理。

   3.考生报名信息需与学籍注册库信息保持一致,否则取消报名资格。如身份证一代换二代出现的身份证号码不符问题,报名时应提供公安机关开具的身份证号码变更证明材料,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4.考试时,考生须出示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如果证件丢失,务必在考试前补办有关证件。

   5.为严肃考风考纪,特别提醒:考试作弊将被记录个人诚信档案中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数据库,此诚信档案将会向社会公开,以供高等学校、招生单位甚至将来的用人单位查询。

           

人文管理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二年九月四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