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春季系列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05-1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创业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也为企业推荐优秀的专业人才,美术学院定位于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积极联系相关单位到校举办专场宣讲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第一场

     5月5日下午14:00,在我校A4教学楼204、302、303、304、教室,华生教育公司、安阳方舟礼品厂、上海乐府装饰公司、安阳市雅兰书画学校四家单位同时举行招聘宣讲会,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思政辅导员王丽华、张全乐三位老师到现场组织2017届、2018届近200余名学生参加。

华生教育公司主要需求美术、音乐、舞蹈等专业方面的兼职人才,在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招聘流程后,公司负责人李老师又与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互动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

IMG_6195

安阳方舟礼品厂的赵经理向参会的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学生介绍了公司文化和对所需人才的要求,同时带来了该厂出品的特色包装火柴,作为与学生互动的小礼品。同学们对火柴的精美包装很感兴趣,现场气氛热烈有序。宣讲结束后,18名同学填写了求职意向表,并参加了现场面试初试。

IMG_6216

IMG_20170505_154539

     上海乐府装饰公司设计师张主管系统的介绍了公司新员工的培养方案以及室内设计师的发展前景,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现代人居设计作品,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实习生发展成为设计部主管。最后,他提醒同学们应该脚踏实地,重视中小城市的学习机会和晋升空间,正确认识大城市的激烈竞争和职业瓶颈。

安阳市雅兰书画邓老师针对学校发展历程和目前规模做了简要介绍,重点阐述了雅兰书画的教学特色和地区优势,指导学生填写了求职意向登记表。

第二场

5月8日下午18:30,希望美术教育到我校组织招聘宣讲会,我院思政辅导员张全乐代表出席,并组织我院2018届美术学专业毕业生参加。

希望美术教育集团于2004年10月在北京成立,是专业从事美术教学和研究的全国连锁教育机构,2017年3月在安阳建立新校区,目前招聘美术教师、教学主管、综合前台等10余名全职人员。学校负责人时老师介绍了对各岗位人才的条件要求和工资福利待遇,强调了学校拥有科学完善的晋升考核体系,能够高效率的帮助新员工快速成长。宣讲结束后,参与同学就一些细节问题与时老师沟通交流,11名同学填写了应聘意向登记表。

第三场

5月11日下午18:30,安阳丹的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国培教育科技公司、安阳美术馆、念念艺修教育、精艺堂画室5家单位到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美术学院思政辅导员张全乐老师组织我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各单位负责人在依次介绍了单位情况和招聘需求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填写了应聘意向表。宣讲结束,部分同学就工作环境、工资待遇等细节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用人单位表示,以后会多组织这样的宣讲会,并定期反馈实习和工作同学的表现,加强用人单位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IMG_6462

IMG_6546

    美术学院立足专业设置和学生水平,积极联系相关单位,组织了2017年春季系列招聘宣讲会,为2017届和2018届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和实习渠道。本次招聘宣讲会,为美术学院今后更好的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