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诵响青春旋律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量:

为庆祝2019年五四青年节,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外经典文化,展现青春风采,凝聚青年力量,团结引领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安阳学院图书馆于2019426日下午,举办了“传承五四精神,诵响青春旋律”的朗诵比赛活动。

各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精心选择诵读内容,组织学生认真排练,比赛如火如荼,取得优异的成绩。赛场上,我院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精彩纷呈,让全校师生领略五四运动精神。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结束,评委们依据各院的朗诵情况进行打分、颁奖并合影留念,我院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拥护;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文/胡耀朝、吴佳洋 图/胡耀朝)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