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量:

为响应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联合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而开展的征文征集活动,美术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19年4月29日,在A4教学楼104教室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

各位选手的征文主题鲜明,具有思想价值和现实意义,感情真挚,文体明确,文眼明显,线索脉络清晰,文章层次分明、结构合理,布局严谨、自然、完整。也因为在经过了比赛前的两次精心的排练,所以各位参赛选手的朗诵语言通顺流畅、逻辑,朗诵之时语言的组织,朗诵富的表现力,时间的把控等也都有了很好的提高。

在经过通过各位选手激昂的朗诵,学生会学习部打分之后,评选出来的名次分别为:

第一名:美术学1702班芈雪同学;

第二名:环境设计1804班黄惠珍

第三名视觉传达1802王凤娇、美术学1802尚凤杰

名次评选出来后,李晓慧老师对选手作品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为各位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在这个柔风拂面,杨柳吐绿的美好春季,“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大赛也正式落下了帷幕。选手们用激昂澎湃的朗诵,让大家在抑扬顿挫当中体会到了祖国近些年的变化,也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

(图\王孟豪  \王孟豪)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