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向污染宣战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量: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6月4日,美术学院2018级美术学专业和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开展了“向污染宣战”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开始,主持人袁丽娜向同学们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发展历程,并向同学们展示世界各地受污染地区的图片。之后主持人向同学们提出问题:保护环境我们可以做什么?团支书管梦珂作为代表回答道:“应努力学习环保科学知识,主动增强环保意识。我们可以从身边小事做起,不随地吐痰,不乱扔脏物,不践踏草坪,不随意摘花折草,保护绿色生命。节约用电,随手关灯。在外出旅游时,除了美好记忆,什么也不要留下等”。最后,主持人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呼吁同学们提高自身环保意识,切实保护生态环境,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班会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对环境污染有了直观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文/管梦珂  图/郭晓伟)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