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文明出行 安全你我”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09  浏览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规常识,让同学们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2019年6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17、18级环境设计专业在教学楼开展了“文明出行 安全你我”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班委组织同学们观看了《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交通事故监控实录》,录像记录了宿迁人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反映了包括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开车玩手机、机动车乱道在内的诸多严重的交通问题,通过真实的交通数据让同学们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随后,班委请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或所见所闻,讨论如何在保证自身和他人交通安全的前提下做到文明出行。同学们熟练运用班会所学知识,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班委向同学们普及了常见交通标志牌的含义,丰富同学们的交通安全知识储备。

 此次班会的开展,引起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的重视,使同学们了解了一些基本的交通规则及交通标志,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保障了同学们的出行安全。

123.jp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