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06-16  浏览量:

为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2019年6月16日晚,美术学院在A4教学楼召开了以“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诚信考试宣传教育片,提醒考生尽量避免无意的违规,如将手机带入试场和考试结束铃声响起继续答题等,接着阅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法律法规知识,了解舞弊行为的严重后果,然后纪律委员宣读了《学生手册》上有关诚信考试的相关内容以及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最后,主持人总结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教育和引导考生自觉抵制违纪、舞弊等违规违法行为,提醒同学们努力在考试前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多与老师和学生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成绩。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期末考试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义,同学们纷纷表示期末考试不仅仅是一场知识的较量,更是一场与品德的较量。在此,希望每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考出好成绩!

诚信.png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