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辅导员工作案例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辅导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12月4日,美术学院在A4教学楼405室举办了一场辅导员工作案例研讨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主持。

本次研讨的内容是在日常工作中辅导员遇到的几个典型案例中展开,大家积极地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并在解决方案中寻找突破口尝试用多元化的方式去对待和分析问题,讨论现场十分热烈。最后,李怡彤就研讨情况进行总结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保证2020年就业工作圆满完成;二要持之以恒的抓好安全教育,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严格请销假等各项制度;三要加强公寓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各辅导员深入宿舍检查,做好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四要做好特殊群体学生的排查工作,防微杜渐,做到早发现,早处理。

通过研讨,辅导员们表示会仔细领会会议精神,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敬业爱生,潜心育人,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