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心为行 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019-12-0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倡导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12月7日下午,安阳学院美术学院团委组织2019-2020学年青马学员到中华路与文明大道路口协助指挥交通。

安阳市交警队警官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之前为我们进行了培训,同时对志愿劝导工作人员提出几点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注意劝导的方式方法,避免发生冲突;三是要注意自身形象,站姿端正,展示新时代大学生良好形象。在交警的指导下,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积极进行文明交通志愿劝导工作,提示行人和非机动车自觉遵守交规。在交警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高峰时段路口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活动,安阳学院美术学院的青马学员通过亲身实践体会到交警工作的繁杂和辛苦,也深刻体会到了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均表示将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让身边的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参与到文明交通综合治理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城市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文/王嘉慧 图/赵燕)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