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部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交流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有序推进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2月9日,美术学院在A4教学楼405室召开辅导员期末工作部署交流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介绍所带班级的学生近期思想状态、课堂学习、学生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并分享了各自在班级管理、思想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和创新思路,与会人员针对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李怡彤最后结合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要求各辅导员务必加强考风考纪、假期安全、特殊群体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沉下身子,挖空心思,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希望大家一定要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充分发挥辅导员在思想引领和成长成才的模范表率作用。

本次会议明确了当前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强化了辅导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为学院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