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视频网络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14  浏览量:

根据我校期初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好学期初学生管理工作,美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于2月14日召开了学生工作视频网络电话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主持,全体思政辅导员参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上,李书记首先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全体人员要明确职责,踏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抗击疫情。随后,李书记布置了摸排2020届毕业生实习情况以及在校生寒假期间外出打工情况的工作,并就疫情期间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网络主题班会的活动做出了部署,鼓励我院学子积极遵守各级防控部门的要求,结合专业所学,用画作展“抗疫”斗志,向疫情防控坚守者致敬,彰显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李书记还说到:“开展学生工作中要重视学生心理辅导,引导学生理性认识疫情,科学防控疫情,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会议最后,李书记传达了《安阳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远程办公人事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并针对此项管理规定对我院学生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

美术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行动,并肩携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文/图 :美术学院)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