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0-02-23  浏览量:

病毒肆虐,神州守望。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学校延期开学的实际情况,我院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第二课堂的育人作用,加强对青年学生疫情防控知识普和思想引领工作,我院团委利用自身专业和平台优势开展了以“艺”战“疫”为主题的线上作品征集活动,美术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面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每位国人都在用自己的力量来为中国加油。在作品征集期间美术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行动,发挥自身特长,创作出一批优秀抗疫作品,作品主题鲜明突出,生动展现了全院师生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这些作品以温暖感人的笔触歌颂大爱、礼赞勇士,以苍劲有力的笔墨鼓舞士气、凝聚力量,表达了对抗疫一线“战士”的崇高敬意。此次抗疫作品征集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创作能力,又提升了同学们自我素质及自身品格,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预防疾病知识的认识。用艺术凝聚人心,共抗疫情!

我们相信只要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此,美院全体师生向抗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图/杜亚平 李天成 文/王嘉慧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