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20-05-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我院团委组织全体学生于2020年5月4日开展以“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的团课。

本次团课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各团支书与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通过观看视频、线上发表感想等形式,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在视频中,我院抗击在一线的青年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参与抗疫的经历与感受,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当代青年与时代同成长、与祖国共奋进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有利于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见贤思齐,把对先进典型的敬仰和感动转化为勤学上进、干事创业、精忠报国的实际行动;有利于广大青年学生坚定制度自信,树立崇高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图/文王嘉慧)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