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结合当下主题教育背景,在第31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来临之时,我院于2020年5月20日举办“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组织学生观看了《全民营养歌》MV及教学视频,接着,同学们共同学习了有关全民营养周的核心传播文章,进一步增强学生们对健康饮食的认识。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做到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要成为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的传递者,为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 健康梦”而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获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身体是知识的载体,只有健康的体魄,良好的心理品质,才能更好地迎接各种挑战。只有身体康健,才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深刻认识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力求以更好的姿态奉献国家。

(图/  崔晓红)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