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广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我院师生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美术学院团委于2020年6月14日-19日,开展了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以创作作品、低碳环保出行等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感受节能减排紧迫性,并动手创作出一副副优秀作品。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节约、厉行节约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进一步增强了生态观念意识,提升了美院师生对节约能源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院也会加强对学生们的节能意识教育,增强学生低碳环保的观念,丰富精神文化学习,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引领者,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图/文:

贾林)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