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光影颂征程”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量:

为激发美院学子牢记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奋斗热情,我院于10月12日晚在T413开展“喜迎二十大,光影颂征程”观影活动,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怡彤,团委书记刘嘉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珺瑶,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路艺方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以观影的形式拉开序幕,影片呈现了消防战士英勇献身火场,边疆战士誓死守护国土,白衣天使奋斗抗疫一线等诸多感人至深的画面。让同学们在这群孤勇者坚毅的身影上看到了什么叫做“义无反顾”;从志愿服务、无私抗疫的默默奉献中看到了一个个祖国儿女无私忘我的舍身投入。影片的播放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观影同学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自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守初心、担使命,始终牢记爱国爱党,把感动化为行动,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学子的新使命。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振奋美院学子的精神,时刻提醒同学们要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以团结凝聚力量,以奋斗开创未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观看现场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