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 践行党员标准
发布日期:2018-03-27  浏览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2018327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4-103教室开展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分组讨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老师主持。

围绕《大学生入党培训教材》,王振书记分别从“为什么入党”、“党员发展流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三个方面说明了“理论学习”和“践行标准”的必要性。王振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有效载体,大家要首先把《大学生入党培训教材》作为理论学习的基本教材,读通读透。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代表积极发言。彭祖帆同学结合自己两年的从军经历,回忆了党员标兵“身先示范、永不服输”的感人故事,她认为党员就是要处处做榜样;郑杨帆同学表示,父亲“舍小家、顾大家”的党员情怀对自己产生了重要影响,促使她迫切希望加入中国共产党;李帅威同学谈到,入党就意味着担当,不仅要在学习上成为榜样,更要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带动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

经过两个小时讨论学习,每位同学认识到新时代青年尤其是党员身上的责任重大,表示一定会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生活中践行党员标准,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用奋斗的青春助力伟大的“中国梦”。

文 郜吉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