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 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量: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北大讲话  做新时代“四有”青年

2018年5月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上任后第六次造访北大,并在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引领大学生做新时代“四有”青年,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6日晚组织各团支部召开主题学习活动。

各团支部通过观看新闻报道、围绕讲话展开讨论、代表谈感悟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对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和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再次强调,新时代广大青年应当具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希望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到高校走访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的重视和期望。相信我院广大师生一定会牢记嘱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