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讨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量: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201810月12日中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4-104开展了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学习讨论会。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牛阳与全体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培训教材》讨论交流培训课程学习心得。讨论会在国际歌雄厚庄严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牛阳老师点明积极分子的身份性质,要求积极分子认真阅读学习章程,将党章作为日常行为准则。随后,部分在座积极分子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对党的基本性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着,牛阳老师指出党员在精不在多,并提问积极分子对《国际歌》的了解,指出国际歌》对于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性,并提醒在座学生发展要靠自身的态度与日常行动来决定成败。同时,要求积极分子从党的性质、政治纲领、发展历程等多方面进行讨论。其中王赵倩提出党员的义务是不断学习党章,并深入贯彻到自身思想和行动中。最后,牛阳老师对新章程进行了讲解,让积极分子深入理解了党的十大会议精神,懂得了党的指导思想是指导我们全部活动的理论体系,并告诫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在生活工作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感染周围的人。

此次讨论会积极分子思想升华的重要一步,让积极分子充分理解了章程的重要性,进一步掌握《入党培训教材》的内容,明确下一步学习方向,有利于积极分子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文/郜吉祥  图/刘培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