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学习贯彻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和 学校“统一思想 严明纪律 聚力发展”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量:


1016日上午,美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在A5-205党建办公室召开贯彻落实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和学校“统一思想严明纪律聚力发展”专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的专项学习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学工党支部书记王振主持。

会上,王书记再次领学了侯春来董事长《统一思想 严格纪律 奋发有为 聚力发展》和侯俊宇副董事长《新起点 新征程 新高度 新作为》的重要讲话。他向老师们介绍了集团及下属各高校目前取得的成就,描绘了集团上市后的大好发展前景,并指出集团的发展与每位教职工的个人发展息息相关。接着,王书记结合分院学生工作实际,围绕两位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的不足,分析了平时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尤其是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不强、纪律有待进一步加强的问题。王书记要求大家谨记张校长提出的“遵纪守法、主动作为、依法依规、合情合理”16字工作指示,落实李涛处长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努力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中不缺位、不越位,尊重同事、尊重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王书记强调,学习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不应只停留在脑子里,更应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要求全体老师对照两位董事长的讲话内容着重在工作作风上开展自查自纠,并于下周上交书面自查报告,以确保达到“统一思想严明纪律 聚力发展”的目标。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