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4-11-20  浏览量: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年11月19日美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A4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党员发展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美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李鹏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老师介绍我分院学生党支部的整体情况:美术学院现有两个学生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王飞老师,支部副书记李鹏老师,组织委员李晓旭老师,纪检委员王德凯,宣传委员李炀,正式党员25人,预备党员20人;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王振老师,组织和纪检委员李红莲,宣传委员赵雅莎,正式党员5人,预备党员4人。

接下来按照党章规定的党员发展和党员转正的系列程序,大会共历时2小时,支部大会与会正式党员最后无记名投票一致表决决议通过了关于21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和4名同志的转预备申请。

大会最后王飞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对这25名同志表示祝贺,并衷心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学习工作,在班级内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按时参加党内活动,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思想上、行动上和党组织始终高度保持一致。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