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举行2015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量:

 

美术学院党总支举行2015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2015年4月29日下午,美术学院在教学楼A4#403成功开展了2015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分组讨论学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美术学院党总支发起并主办,主要目的是向2015年党员发展对象传达上级党委会议精神,提高我分院本次参加培训班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和党性修养。本次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老师担任主讲,思想政治辅导员王振老师组织学生就近期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情况进行讨论。

会议刚开始,王书记简明扼要的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首先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从思想入党。时刻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时刻维护党的形象,发扬优秀党员精神;其次,在各方面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在学习上名列前茅,在工作中一丝不苟,在生活中争当榜样,建立扎实的群众基础;同时,课余时间大家应该主动了解国家最新政策,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积极传递正能量。

第二个环节,由王振老师组织学生围绕王书记讲话内容和近期的培训班学习情况开展分组讨论。同学们自觉以专业为单位分组,结合自己在近几天培训课上的心得体会展开自由讨论。讨论结束后,小组代表上台分享学习心得和讨论结果。最后,王振老师对各小组讨论情况做总结讲话,并重点讲解了党员发展材料填写规范,重点强调了递交各项党员材料的严肃性。

    座谈会结束后,部分学生留下单独咨询相关问题,并做以记录。本次座谈会使学生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得到提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理想效果,为2015年美术学院党员发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