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理论”的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22  浏览量:

术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理论专题活动

为了增强美术学院广大教师及团学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6月22日下午,我院进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理论”的专题讨论,讨论会由柳瑞波副院长主持,我院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柳瑞波副院长从依法治国的本质和本源含义等几个方面系统的解析了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对于学校,我们可以认为就是“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治学”。他用言简意赅的语言分析了在不同场合、不同会议上对依法治教、治学的重要讲解做到“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治学”,就是深入贯彻党中央精神。我国坚持法治国家同时也强调更加注重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和社会管理中各个层面的重要作用。为大家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大家对国家的“法治理念”有更深刻的认识,对“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法治教,依法治学”有了更深的感悟。

  柳瑞波副院长要求美术学院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作为任务加以落实,也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美术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个方面向前发展。

  讨论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现场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的内涵,有利于提高师生们的政治素养。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