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美院
届届相传
发布日期:2015-06-23  浏览量:

 

榜样美院  届届相传

 

--记美术学院2015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

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我校又一批优秀学子即将离开母校。为了给在校生同学们树立学习榜样,并解答他们在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困惑,美术学院特于6月16日17:00在教学楼A4-301教室召开了本届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我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飞老师、团总支书记李鹏老师、王振老师、郭吉利老师以及本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数十位在校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副书记王飞老师首先亲切询问了在座的几位毕业生代表各项毕业手续办理情况,鼓励同学们及时调整好心态,尽快适应并融入社会的大家庭。随后王书记对每一位作报告的毕业生代表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报告会正式开始后,优秀毕业生代表李炀、邢胜男、付江博、史蒙萌等分别就自己的学习经历、考研经历、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了发言。发言中互动交流很活跃,我分院在校学生代表中有很大一部分同学都早已在心中有了自己的考研、就业目标,但他们在为自己目标奋斗的同时也存在着很多的不解和疑问,恰好在这次交流会上可以无障碍的和几位优秀毕业生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会议为在校学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学习平台,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助于分院广大学生将优秀传承下去,榜样的作用是无限的,相信美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相信每一位我分院的学生经过不懈努力都能圆梦。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