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 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量:


为了帮助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32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图书馆三楼彩钢教室召开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分组学习讨论会,本次会议由刘杨主持,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想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26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讨论会围绕入党动机、党规党章、“两学一做”三个主题展开,各小组分别就以上主题展开了讨论,在老师的积极引导下,各小组成员就以上主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做什么、怎么做”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从思想和行为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李想老师强调成为积极分子仅仅是入党的一小步,距离成为一名中共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成为积极分子的第一天开始,就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学习党的纲领,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讨论会充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要求学生们严以律己,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323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