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章程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量:

安阳学院美术学院

2017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

——学习党的章程  争做合格党员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的教育常态化,促使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史党章有更深的认识,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5日晚上19:00在教学楼A4-101教室召开了以“学习党的章程、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员发展对象讨论会。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路老师主持,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老师主讲,2017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全体参与。

此次会议将党员发展对象分为三组进行课题讨论。对于“一、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如何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加强自身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入党后,自身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问题主要展开了激烈讨论。党员发展对象们在讨论中,每个人结合自己平时的所见所闻所感,联系实际,结合党的基础理论知识,谈出了一些自己的观点与想法! 最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振老师总结此次讨论结果并结合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内容,使在场全体学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与认识,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了解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明确自身前进的目标与方向。

此次会议目的在于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动机,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此次小组讨论,党员发展对象真正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注意勤奋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时也要做到学习进步,做他人的楷模,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