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育人为蓝跑 环保献礼十九大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传播“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环保理念,配合打造绿色旅游城市,我美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推荐张琳玉老师积极参与2017年“美丽安阳为蓝·奔跑”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比赛。张老师获得“五公里女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20171112日,由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主办的“美丽安阳为蓝·奔跑”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比赛,于安阳市“两馆”广场盛大开幕。竞赛项目包括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赛事路线由文明大道两馆出发,行经文明大道中华路、人民大道、光明路等。活动包括市攻坚办各成员单位、企事业单位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参赛运动员、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代表共计近5000人。

美术学院教师张琳玉老师与财会学院卢芳、姚凯丽、张慧、张小琳、崔丹丹老师一起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以实际行动支持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支持我市蓝天工程。

张琳玉老师在获奖后感慨,平日为锻炼身体会不定期夜跑,这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意义重大。通过参加这场赛事,张老师不仅践行了挑战自我、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也由衷感受到团队力量的强大。她提到,作为教师,不仅要在课堂上教书育人,更要用实际行动感染学生。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向学生传播正能量,使他们深刻理解党和国家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此次大型公益活动,全民参与共同保护蓝天的攻坚战中,很好的宣传了低碳生活的可持续发展环保措施。美术学院张琳玉老师以优异的成绩向十九大致敬,并呼吁“保护蓝天,人人有责。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校教职工和学生会以更加健康、自然、返璞归真的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成富强民族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做出应有贡献。

(文/段世昌  /张琳玉)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