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 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有关规定,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2020年3月13日,美术学院学工党支部开展了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李书记讲述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意义。接着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之后由孟繁慧同志分享—学习全国疫情防控第一线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并浅谈学习心得。最后,李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引导学生舆论导向。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同志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担当,要在防控工作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党员信心信念,在这场历史性大考中经受住考验,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文 刘嘉敏)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