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评建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4 08:3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11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党委副书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海鹏,副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爱民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主持。

姜德刚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前期准备及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进一步梳理了评建办公室机构设置以及成员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接着,评建办全体成员围绕任务分工以及近期工作安排等有关问题展开交流研讨,形成了统一意见。随后,王爱民副校长就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及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补充,他指出,要不断强化学习,把握进程,做实做细评建各项工作安排。

最后,校长、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海鹏在会上讲话。贺校长强调,一是,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落实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标志着学校正式全面进入评建工作状态;二是,全校各单位特别是评建办的全体成员,要认真研究《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等相关文件,学懂、弄通、悟透其科学内涵,认真对照指标切实开展评建工作;三是,要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来指导各项评建工作,切实优化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化、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四是,要树立培育特色、打造精品的意识,在接受教育部合格评估中充分展现我校的特色与风采。

本次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实质性地启动了评建办公室的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落实了工作任务,为后续学校评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