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评建办公室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3 09:0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提高评建工作执行效率。422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5办公室召开评建办公室第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副主任谢静就本周的评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布置了下一周评建办公室的具体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目前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最后,副校长姜德刚作指示讲话,他强调,第一,大家要继续加强学习,对照各自的任务分工,吃透对相关指标的理解;第二,要调整工作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迎评促建日常工作中;第三,要加强与各单位评建联络员的集中联系,规范工作流程;第四,要遵守工作纪律,积极主动,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现阶段工作的重点,使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评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