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图书馆 对口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09:4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4月28日上午,在春来教育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的指导下,安阳学院与商丘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图书馆对口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春来教育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主持,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以及两校评建办、图书馆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商丘学院图书馆馆长章志玲就图书馆概况和建设目标、馆藏特色及文献资源建设和利用、读者服务及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今后工作思路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评建工作的经验和想法,并对我校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对商丘学院专业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豁泽春主任对安阳学院图书馆评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研读评估手册中的指标体系,提早谋划,把想法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区别对待,多方借鉴,充分准备;三是要多沟通多协调,加快建设,推动评建工作尽早落实。

本次培训交流会对我校全面总结前期工作经验、进一步扎实有序推进迎评促建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