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招生就业处 对口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5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5月10日上午,在春来教育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的指导下,安阳学院与商丘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招生就业处对口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春来教育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主持,集团发展规划部部长张怀文、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副校长张宇,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以及两校评建办、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商丘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胡卢卢从日常工作中合格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等方面详尽地分享了评建工作的经验和想法,并对我校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地答疑解惑。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副校长张宇对集团为学校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以及商丘学院专业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张怀文部长对安阳学院招生就业处评建工作的开展,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反复研读指标体系,学习和借鉴商丘学院优秀的合格评估经验;二是各部门工作要做到科学规划、提前着手,按照工作节点不断推进评建工作;三是认真总结、凝练特色,扎实做好基础资料的整理,真正实现学校的以评促建。

最后,豁泽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各部门要将部门日常工作按照合格评估的要求高标准完成,同时要在评建工作中主动对接学校的顶层设计,注重特色,找好定位,做好学校的专业布局。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沟通,要树立上下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上下一个目标的信念,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一决胜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