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创新创业学院对口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5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5月10日上午,在春来教育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的指导下,安阳学院与商丘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创新创业学院对口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春来教育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主持,集团发展规划部部长张怀文、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以及两校评建办、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商丘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庞进生从创新创业学院概况及职责、工作思路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三个方面分享了评建工作的经验和想法,并对我校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耐心地答疑解惑。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对商丘学院专业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豁泽春主任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准确理解把握评估各指标和观测点的内涵,理顺评建工作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贯彻执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以合格评估为契机,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实际,抓特色、创亮点,着力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交流会议的召开,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具有良好的指导意义,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