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理工类) 对口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09:0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全面推动安阳学院评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5月19日下午,在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的指导下,安阳学院与商丘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二级学院(理工类)对口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主持,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以及两校理工类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副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商丘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玉中和商丘学院(开封校区)机械与电气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刘俊杰分别分享了个人评建工作经验,并对我校二级学院开展评建工作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和副校长姜德刚对商丘学院专业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商丘学院的优秀做法为我校评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最后,豁泽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二级学院作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最基本的单位,要深刻领悟评估精神,充分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全面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好充实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