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文科类)对口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8 09:0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5月27日上午,在集团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的指导下,安阳学院与商丘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了二级学院(文科类)对口培训交流会。会议由集团教学促进办公室主任,推进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公室主任豁泽春主持,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姜德刚,商丘学院副校长单伟龙、商丘学院评建办公室主任刘瑾以及安阳学院教务处处长王海平和两校文科类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副书记、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交流会。

会上商丘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静和商丘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增文分别分享了个人评建工作经验,并对我校二级学院开展评建工作中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解答。

安阳学院副校长王爱民和副校长姜德刚对商丘学院专业的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借鉴商丘学院优秀的评建经验,促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顺利开展。

最后,豁泽春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一是要以本次培训交流会为起点,建立两校长期的对口交流学习机制;二是学校各单位要做到上下联运、统一协调,确保学校评建工作高效运转;三是要总结商丘学院评建工作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