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0:14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有效推进迎评促建工作进程,6月2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评建联络员工作会议,副校长王爱民,副校长、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全体评建联络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就下一阶段迎评促建工作作出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随后,副校长姜德刚对评建联络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吃透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明确工作职责,联络员是本单位和评建办公室之间沟通桥梁,同时也是评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沟通,互相配合 

最后副校长王爱民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联络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发扬“三吃,六心”精神,提升自身格局和素养,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全员士气,对于推进我校迎评促建工作进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