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8 12:0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6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举办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讲座,学校邀请原阳校区文学与教育系主任郑永格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处、教学促进办公室、学生处、人事处部门负责人和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郑永格主任从对合格评估指标要点和评建工作重点的认识、专家进校前后的工作流程、迎评工作的几点体会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的解读,详细阐述了合格评估中的要点、重点、难点。郑主任的讲座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具体丰富的案例,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理解和认识。

专题讲座后,郑主任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副校长姜德刚对郑主任精彩的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将郑主任讲授的要点、经验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