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办公室召开学习创办人和董事长讲话精神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10:00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7月25日上午,评建办公室在行政楼508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学习创办人和董事长讲话精神暨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姜德刚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副处长、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谢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创办人侯春来、副董事长张洁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创办人和董事长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为学校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充分认识创办人讲话和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全力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程。随后,谢处长对暑期评建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副校长姜德刚作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创办人和董事长的讲话,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讲话精神;二是要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加强对观测点的理解,主动联系对接部门,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沟通解决;三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好评建办公室组织、协调、督促、推进的重要作用,扎实高效完成评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