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8-27 02:39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更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使全校教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合格评估工作的内涵和要求,8月26日下午,学校邀请评建办公室闫喜亮教授在综合报告厅作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题讲座。学校校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规划评估处副处长兼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

闫喜亮教授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介绍》为题,系统地从合格评估顶层设计、指标内涵、主要环节以及相关学校的评估情况介绍等四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要点。闫教授的讲座讲解透彻精彩,问题分析精准,对我校迎评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副校长王爱民对闫教授精彩的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对照指标要求,结合个人工作,将本次讲座的要点落实到各项评建任务中,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效果到位,以保障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有力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