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01 10:15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9月30日上午,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的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及分析应用培训会,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我校规划评估处、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16个单位的统计员参加了此次线上辅导。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分为五个部分,教育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相关人员系统介绍了落实数字化战略行动,高质量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有关要求,解读了2022年数据填报指南的修订情况和分析应用模块功能。广西教育厅李美清处长作了《抓填报 重反馈 广应用 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报告,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吴四九主任介绍了学校好的做法和应用经验分享。

此次培训对我校下一步的填报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使数据填报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数据的重要性,掌握了填报要求,提高了看状态数据分析应用的综合能力,为后续数据填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