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评促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10-06 09:23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10月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了迎评促建工作协调会,全体校领导、各单位负责人、评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对本次专家工作组进校考察的日程安排作了详细说明,并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校长王爱民做动员部署,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根据工作安排,各单位团结协作,做好协调、接待等准备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评建工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精益求精做好教学规范和学风展示,以最佳状态迎接专家工作组的进校考察。

最后,校长贺海鹏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集团和兄弟院校专家组进校考察和指导是对我校现阶段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对推动我校评建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要积极推进,主动作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细节决定成败,要做到严谨认真,紧张有序,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扎实推进我校评建工作,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