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评建办公室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02:08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11月3日下午,我校评建办公室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例会,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副主任谢静主持。

会上,副主任谢静通报了前期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评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她指出,一是大家要在工作中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和对接单位多沟通,进一步完善评建材料,注重细节,善于思考,把好质量关;三是要根据我校评建工作第二阶段整改检查方案,及时跟踪督导,确保各单位的整改工作落实落地。随后,评建办公室成员分别汇报了所负责任务的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最后,副校长姜德刚作总结讲话。姜校长鼓励大家在特殊时期要克服困难,调整工作状态,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大家注重上下沟通,强化责任意识,把工作做细做好,对材料要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及时反馈问题,确保评建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