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发布时间:2017-08-24 08:27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以评促建  以评促改  以评促管  评建结合  重在建设

——我校召开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反馈会

 

8月23日上午,我校在501会议室召开了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反馈会,对我校近期评建工作做出安排。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爱民教授主持,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规划评估办、教促办相关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主任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评建工作的进展现状并对今后评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自评建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各项工作依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紧锣密鼓地展开。为了广泛宣传评建工作的重大意义,普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基本知识,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评建工作,经研究,规划评估办编印了《安阳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材料汇编》。各二级学院院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研读文件,明确目标,严格分工,规范整理材料,号召全体师生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秉着恪尽职守、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心把工作做好,发挥各自作用。

    今后的工作中,我校要把迎评促建作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一次历史性机遇,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以积极的态度大力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文/谢静  图/宋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