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1 10:08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我校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有序开展,9月8日下午,安阳学院发展规划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爱民教授带领评估办、教促办等相关人员深入二级学院(部)和有关行政处室共21个部门,就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王主任对各单位、各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准备工作提出了几点改进意见:迎评促建工作要确保落实到位,责任到人;材料提供要充分彰显我校的特色和亮点;机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都要进入迎评促建的工作状态;要通过合格评估工作的开展,查找目前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并持续改进,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服务于人才培养质量。

各职能部门在走访交流中一致表示,将高度重视迎评促建工作,认真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此次调研工作用时一个下午,不仅对已经完成的有关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认真比对梳理,而且对未完成的问题了解了实际情况并责成相关部门负责人限期整改。此次调研活动必将对进一步完善迎评促建各项工作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不断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确保把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伟大目标早日实现。(文/谢静  图/王晓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