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工委开展新一轮影响安全稳定矛盾问题摸排调研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9 10:27  当前浏览量为:   【字体:


 

9月27日上午,河南省委高工委开展新一轮影响安全稳定矛盾问题摸排调研工作督查组莅临我校。督查组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社科处副处长刘书伟,教育厅统战处科长董琳组成。我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怀文,副校长刘锋辉,维稳办主任王爱民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查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关于“新一轮影响安全稳定矛盾问题摸排调研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副校长刘锋辉主持,刘校长首先代表安阳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刘书伟处长对本次调研工作做出指示讲话,刘处长表示:安全稳定是学校持续发展的根本,此次调研以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为契机,各单位要从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确保工作落实三方面做好维稳工作。随后,王爱民主任对我校维稳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具体包括部署安排、组织领导、网络安全、校园宗教、邪教渗透问题、后勤安全保障等方面。王主任指出我校对维稳工作从未放松过,始终坚持从内外两方面保证学校环境的安全稳定,杜绝负能量,把一切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因素扼杀在萌芽状态。

会后,督查组在501会议室进行资料查阅,深入了解了我校目前维稳工作体系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督查组要求,学校需要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职责,抓好落实、防微杜渐,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发展。(文/王晓罗  图/曹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