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4    阅读次数 :

安阳学院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

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各单位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考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强化竞争激励机制,现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绩效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按照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教职工的学期绩效考核工作。

一、组织领导

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其人员组成如下:

组  长  贺海鹏

副组长  原志庆  张怀文  赵  振  王  飞  赵  吉  

成  员  王爱民  张红绪  郭金福  崔  兵  袁付顺    

魏晓斌  姚永福  温长青  董爱华  王冠英

王志安  赵志华  张道森  童建国  景新力

焦  克  姚林茹  李  涛  孟凡凯  张  宇

王  宇  王国强  刘连华  任  远  曹文龙

王永国  赵丽飞  张曙光  董永刚  赵国华

胡朝阳  任  舒  王金凤  孟祥云  张荣芳

邢  如  任志芬  周士明  贾冬东  李青峰

李先朋  董  旭  

考核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人事处副处长曹文龙兼任,成员有师文、翟祥宇、付闯。

二、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在岗工作满十四周的学校专职教职工。学期中间竞聘上岗或调岗的人员若在新岗位工作不满十四周,按照原岗位予以考核。

三、考核内容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根据人员分类,按照以下三类进行考核:

(一)机关及学院(部)管理人员

机关及学院(部)管理人员主要考核管理能力、敬业精神、服务水平、考勤情况、在本职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和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

(二)专任教师(含实验员)

专任教师的考核依据《安阳学院专任教师学期绩效考核细则》中的规定为重要依据。主要考核教学工作的数量、质量、教学效果、科研等内容。

(三)辅导员(思政辅导员、公寓辅导员、生活老师)

辅导员主要考核思想政治表现、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和管理能力、处理突发事件和学生中特殊问题的能力、工作态度、服务意识、学生意见反馈、履行岗位职责等内容。

四、考核办法

(一)校级领导

由集团组织考核。

(二)各行政处室副处级及以上中层干部

由校领导组织考核。

(三)行政职员(科级及以下)

1、行政处室除负责人以外,编制4人以上的单位

由本人所在单位负责人组织考核,考核结果报考核领导小组审核。

2、行政处室除负责人(副处级以上)以外,编制4人()以下的单位

除单位负责人对本处室职员考核外,需参加联评考核,考核成绩各占50%,汇总为最终成绩。所在单位负责人对行政职员的考核依据《安阳学院行政职员学期绩效考核细则》。

(四)各学院(副)院长、部(副)主任、(副)书记、院长助理、秘书

根据所在学院(部)学期“重点工作”和“常态化工作”的综合情况进行考核。

(五)专任教师

由学院(部)负责人组织考核,考核结果报考核领导小组审核。考核办法可依据《安阳学院专任教师学期绩效考核细则》进行考核,也可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对考核细则细化、完善,具体考核细则需要上交人事处,供考核领导小组研究讨论。

(六)思政辅导员、公寓辅导员、生活老师

实行每月考核制,考核办法由学生处制定并组织实施。

五、考核时间安排

(一)各学院(部)民主互评将在学校501会议室组织,时间另行通知。

(二)行政处室职员绩效联评会议,将于2019年6月25日,在学校501会议室召开。

(三)2019年6月20日前,请组织部将本学期分院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结果报送人事处;教务处将各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过关率数据报送人事处;科研处将各学院(部)被考核教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完成的科研工作量数据报送人事处;教促办将各学院(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教师比例数据(学生评教成绩)报送人事处。

(四)2019年7月4日下午5:00前,请各行政处室将本单位人员绩效考核结果报人事处;请各学院(部)将本单位被考核教师绩效考核结果报人事处。

(五)人事处汇总全校教职工绩效考核情况,报学校绩效考核工作组审定,并对结果予以公示,若有不同意见可以向学校人事处或者纪委办公室反映。

六、材料要求

(一)各行政处室负责人填写《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行政人员绩效考核明细表》,上报纸质版、电子版至人事处翟祥宇老师,模板见附件。

(二)各学院(部)秘书填写《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任教师绩效考核结果表》,上报纸质版、电子版至人事处付闯老师(模板见附件)。

(三)请参与绩效考评的教职工填写《安阳学院教职工学期绩效考核登记表》,以部门为单位上报纸质版至人事处付闯老师,(模板见附件)。

    七、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及时向教职工传达绩效考核通知文件精神,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实施方案,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考核工作。

(二)考核对象和测评人员都要正确对待学期绩效考核工作,实事求是地进行测评。

(三)各行政处室参加联评的人员需提前准备3-5分钟的个人述职报告。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行政人员绩效考核明细表》

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任教师绩效考核结果表》

3、《安阳学院教职工学期绩效考核登记表》

 

                                      安阳学院  

                                    2019年6月17日

附件1: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行政人员绩效考核明细表.xls

附件2: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专任教师绩效考核结果表.xls

附件3:安阳学院教职工学期绩效考核登记表.doc


        

上一条:人事处组织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行政处室考核联评民主评议工作
下一条:安阳学院人事处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及认定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