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0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摘选)

发布时间 :2020-05-19    阅读次数 :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0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摘选) 

校属各二级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和价值导向作用,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继续开展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    

文明教师:本校正式聘用的在岗教师    

二、申报办法    

各二级学院推荐不多于1名,并填写《河南省文明教师申报表》和《河南省文明教师申报汇总表》及其他支撑类材料,一式 2 份,统一用 A4 纸正反两面打印装订,经所在二级学院(部)审核、加盖公章后,务必于 2020年5月18日前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报送至人事处315室,逾期不予受理。各类材料须提交复印件,所交材料不再退还。     

、有关要求    

各二级学院(部)要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学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要注意深入挖掘在抗击疫情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推荐申报时优先考虑、适度倾斜。

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按照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评选推荐,各二级学院(部)负责同志专项负责及落实开展,按要求填报准备好表格等相关材料并对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步审核。发现有雷同、造假等情况,经确认后取消所在单位参评资格,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人:曹文龙        

联系电话: 15836373437/ 17737404005    

    件:1、评选标准              

          2、文明教师申报表

3、申报汇总表

附件1.pdf

附件2.pdf

附件3.pdf




上一条:安阳学院人事处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安阳学院人事处 关于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 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 评选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