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安阳学院人事处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5-23    阅读次数 :

安阳学院人事处

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评选

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教学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0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豫高发〔2020〕38 号)文件规定,对各学院、教学部推荐的10位教师进行了综合评审。从教育教学、思想政治、业务素质及其他方面综合考虑,经评审组研究决定,最终确定6位教师作为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如对通过人员有异议,请于5月27日下午5:00前向人事处书面反映。

2020年度河南省文明教师推荐人选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王满苹  姜丽艳      仝好林  张娟娟

 

联系电话:0372-2171066

Email:ayxyrshc@163.com

 

 

 

安阳学院人事处

                               2020年5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0 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摘选)